統一期貨-大戶系統

大戶系統


下載連結:統一期貨張景淵
系統特色:
🏆1. 專線&獨立主機,交易速度最快,適合極短線交易人。
🏆2. 客製化設計,專為您的交易需求設計各種界面與功能。
🏆3. 提供多種智慧下單、熱鍵下單等客製功能。
🏆4. 交易或查詢視窗可任意排列組合或獨立開啟使用(窗外窗功能),方便搭配您的看盤系統一起使用。
🏆5. 適用對象:極短線交易者或有特殊需求交易人。

主要提供觸價單  閃電下單  停損單  二擇一單  連續ioc單  鋪價下單








         1.MIT:觸價下單         預設預委託的價位,依『市價委託』、『Trade價』、『Better價』條件,在觸及下單價位後快速自動下單。
             
         2.(OCO,one cancels the other order):二擇一單  就是『設定兩個觸發價,市場價格觸及任一觸發價,即送出委託,同時另一觸發價則失效』
OCO的優勢如下: 1.可同時設定停損停利條件 2.兩個條件一個成立時,另一個即失效(不會有重複成交的問題)
             
         3.移:移動停損/停利      所謂移動,以設定好的間距Ticks,隨著價位漲跌移動區間,來判斷停損點。
             
         4.M+O:觸價+OCO       在觸及價單價位後,接著自動依您設定的『停損停利』條件自動掛出。
             
         5.M+移:觸價+移動停損/停利





         還有更多...更威 的功能使用         專人解說
             
功能限制:交易系統會受資訊源及電腦穩定度之影響,可能因系統或網路壅塞、斷電、
斷線、電腦程式交易錯誤,或其他因素造成傳輸之阻礙,致使無法傳送、接收或延遲,
交易人於委託後應自行注意交易之執行情形,下單系統具有一定之風險,投資人仍需自行判斷 。
警語:期貨及選擇權交易財務槓桿高,交易人請慎重考量自身財務能力,
並特別留意控管個人部位及投資風險。


統eVIP全球版 統一海期通
金好探 統一e指發(手機版)
大戶系統 Multicharts



👀交易資訊..點我🎵最新活動..點我
💻看盤系統..點我🔓 軟體教學..點我
💵合約規格..點我📕期貨專區..點我
💦選擇權..點我海外期貨..點我
📐微型期貨..點我💻程式交易..點我
📙專題報告..點我💖交易心法..點我
🏆投顧產品..點我常見問題..點我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統一期貨台北總公司業務副理張景淵 電話: (02)2748-8338 轉3834 行動: 0920-132-868 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8號B1之ㄧ (110年金管期總字第002號) (期貨經紀事業) 警語:期貨及選擇權交易財務槓桿高,交易人請慎重考量自身財務能力,並特別留意控管個人部位及投資風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