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權進階分析說明

選擇權進階分析說明
💓統eVIP看盤軟體中有一個畫面,是針對選擇權部位管理非常好用的,尤其當部位涉及到多檔履約價格的買權 ,賣權 又有買方,又有賣方口數又一堆.....😅快瘋掉了.沒關係有了這個功能此時就變得稍微簡單多了😎
⚽⚽趕快來看看若水期權的說明吧!
💓貼心提醒:這個功能必須要簽屬其他風險預告書,簽署完才會有此功能喔!💓


功能畫面的位置

功能說明:
在紫色的小方格可以自由選取(買方 賣方) (買權 賣權)
綠1: 若有在倉部位可以直接按匯入部位就會帶入
綠2: 有在倉部位直接按全部反向平倉時,就會帶入所有部位的平倉指令 
綠3:有損益線圖  損益明細  風險表  三種選項 選擇其一
綠4:按分析
帶入綠5的框框

請看範例:
先在藍1處選取想要的商品
藍2是價格藍3是口數....都可以加入後再自行變更喔!
藍4是選取分析功能(損益圖型)
在按藍5分析 就會帶入藍6喔!
是不是變的單純了
其他的功能可以自己點點看!每個功能介面所分析的是不同的東西




👀交易資訊..點我🎵最新活動..點我
💻看盤系統..點我🔓 軟體教學..點我
💵合約規格..點我📕期貨專區..點我
💦選擇權..點我海外期貨..點我
📐微型期貨..點我💻程式交易..點我
📙專題報告..點我💖交易心法..點我
🏆投顧產品..點我常見問題..點我

統eVIP全球版
閃電下單 觸價停損單 移動停損
二擇一(OCO) 選擇權進階分析 統eVIP全球版
選擇權拆解組合 複式選擇權多次IOC 價差下單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期權攻略>>

💎  回首頁   💍完整資訊   💰 更多內容   💲網站導覽   🎀回首頁   💡完整資訊   💻更多內容 💎更多內容   💵網站導覽



電腦版-海期通(外期、國外權擇權) 智慧單說明

手機版-e指發 智慧單說明

手機版-期航家  智慧單說明

大戶系統  智慧單說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統一期貨台北總公司業務副理張景淵 電話: (02)2748-8338 轉3834 行動: 0920-132-868 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8號B1之ㄧ (110年金管期總字第002號) (期貨經紀事業) 警語:期貨及選擇權交易財務槓桿高,交易人請慎重考量自身財務能力,並特別留意控管個人部位及投資風險。